综合页
>公安分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
梅墟派出所召开基层基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4-11 10:02阅读次数:信息来源:公安局高新区分局

为进一步夯实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深入推进实有人口基础信息大排查行动,4月7日上午,梅墟派出所召开了基层基础工作推进会,全体社区民警、网格长助理参会。

会上,副所长郑峰对前期辖区人口排查总体开展情况做了介绍和总结,针对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人口登记不全、信息采集不清等问题进行了点评和剖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后对接下来要开展的“扫楼”清查行动做了动员部署,针对梅福社区人口底数大、流动人口占比高的实际情况,各社区警务室派员支援,集中警力划分编组,全面细致排查,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教导员俞斌就在排查过程中的职责分工、责任落实、工作标准、个人防护作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掀起护航亚运“大排查、大扫除、大清零”专项行动的工作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