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页
>资讯信息>工作动态
甬港现代科技园党总支与易创创业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2-28 10:48阅读次数:信息来源:创新创业管理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甬港现代科技园党总支与易创创业党支部通过线上与线下形式,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此次专题学习会邀请到中共宁波鄞州区委党校高级讲师、浙江省首届基层宣讲名师、宁波市十佳宣讲员孙伟儿老师,近40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为了让与会党员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孙老师以“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团结奋斗”为题,通过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两个结合以及一条主线,将党的二十大报告核心要义和主要内容解析明了。孙老师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分为三章总论,十二章分论,从历史及现实意义、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及如何学习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出发,通俗易懂的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阐释。

最后,孙老师总结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为行动指南。她告诉与会党员青年强则国强,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与责任,将一腔热血化为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而团结奋斗。

此次讲座反响热烈,线上线下同频共振,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用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牢记新时代的使命与责任,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核心要义,强化担当使命,素其位而学,素其位而行,在各自的领域发光发热,以星火之力形成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燎原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