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页
>资讯信息>工作动态
易创创业党支部与阶梯科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6 15:58阅读次数:信息来源:创新创业管理服务中心

近日,在全党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易创创业党支部与阶梯科技党支部的十七名党员来到余姚梁弄横坎头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将红色记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党员们在浙东抗日根据地旧址参观学习,聆听了历史壮烈感人的故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抗日救国、拯救民族危难的光辉历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洗礼。

2003年,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曾到这里考察调研,他语重心长地说:“只有老区人民富裕了,才谈得上浙江人民的共同富裕;只有老区人民实现了小康,才谈得上浙江真正实现全面小康。” 这些年村里聚焦“红色旅游”、“利用绿色资源,发展特色产业”等方向,如今这里青山如黛、林木葱郁,横坎头村也获得了全国文明村的荣誉称号,党员们实地感受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以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同志增强了爱国主义热情,体悟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传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的战斗精神,同时要饮水思源,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今后的工作中当先锋、争先行,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共富先行中扛起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