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页
>贵驷街道>政务资讯>贵驷资讯
板凳课堂——贵驷社区党委送教二十大精神进社区
发布日期:2022-11-18 15:35阅读次数:信息来源:贵驷街道

11月14日上午,贵驷社区党委副书记潘懿组织部分社区党员围坐在一起,举办送教二十大精神“板凳课堂”。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提升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推进城乡环境整治’,大家想想身边近些年的变化,是不是道路越来越宽,公园越来越多,环境越来越好?”潘懿同志的提问,得到了现场积极踊跃的回应:“是呀,这些年老房子拆迁,新分配的房子又整洁又宽敞,小区环境非常好!”“文化公园成了我们老年人茶余饭后必去的网红打卡地,没事总爱去溜达一圈。跳跳舞,下下棋,一起讲讲大道,非常赞。”“新建成的停车场也让生活变得方便很多了。以前我儿子回来,都没地方停车,现在可好了,停车问题得到切实解决,再也不用担心停车难的问题咯!”······通过今昔对比和一个个鲜活事例,党的二十大精神变成浅显易懂的朴实道理,大家学习二十大精神的互动积极性被充分调动起来,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继“板凳课堂”后,贵驷社区党委下属各个党支部召开了二十大精神宣讲,分别组织辖区内100余名党员进行交流讨论,鼓励党员们提高认知、积极作为,充分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以实际行动为社区各项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