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页
>梅墟街道>政务资讯>动态信息
做好“平安三率”宣传员 奏响平安和谐“主旋律”
发布日期:2022-11-10 15:38阅读次数:信息来源:梅墟街道

近日,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工作,不断提高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率、平安建设群众参与率和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知晓率,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梅墟街道在辖区内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发放《平安“三率”宣传册》,指导居民如何准确回答平安“三率”电话测评相关问题;在核酸检测采样点发放宣传册、摆放宣传展板,对前来做核酸的居民普及禁毒、反诈、“平安三率”等知识;同时,积极发动社区网格员和志愿者,在各小区微信群里广泛宣传,号召大家共同参与2022宁波市平安三率快速调查问卷。

本次宣传活动,共制作横幅30条,活动展板28块,宣传小毛巾5000条,有效宣传平安“三率”相关知识,提高了群众参与“平安建设”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维护社会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