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页
>贵驷街道>政务资讯>贵驷资讯
贵驷街道计生协开展“9.26世界避孕日”宣传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2 14:02阅读次数:信息来源:贵驷街道

2022年9月26日是第16个世界避孕日,其意愿是“建立一个没有意外妊娠的世界”,为进一步提高育龄人群安全避孕意识,普及避孕节育、生殖健康知识,唤起全社会对生殖健康的关注,减少非意愿妊娠的发生。近日,贵驷街道计生协开展了一系列的主题宣传活动。

   9月27日下午,街道计生协走进良亮灯饰厂,为企业生产车间的育龄妇女派发宣传资料,发放免费避孕药具和宣传品,并现场科普避孕知识,传递安全避孕信息。同时,为了加强世界避孕日的宣传力度,计生协志愿者们对沿街商铺及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及避孕药具,并讲解免费避孕药具种类、领取途径和各发放网店等信息。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避孕药具400盒,宣传品200余份,活动旨在引导育龄人群建立科学避孕的理念,加强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负责的行为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生殖健康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