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270029718398/2021-23550
主题分类: 社区
文号:
发布机构: 梅墟街道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1-08-16
组配分类: 城乡管理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索引号: 113302270029718398/2021-23550 主题分类: 社区
文号: 发布机构: 梅墟街道
成文日期: 2021-08-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城乡管理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梅沁社区开展“垃圾分类齐参与”活动

为提高辖区青少年的环保意识,掌握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通过青少年带动辖区居民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近日,社区组织青少年及志愿者阿姨们共同赴民和家园小区开展“垃圾分类齐参与”桶边指导活动。

活动中一个志愿者阿姨带领2-3名青少年,驻守在垃圾点位。首先对摆放的垃圾桶内的厨余垃圾进行检查,清理干净桶内投放错误的垃圾。青少年们看到这么多垃圾,不免有些不适应,但是很快进入状态。之后看到有居民来投放垃圾,青少年们主动上前询问是否有进行分类,并进行分类指导。

通过此次活动,让青少年们近距离了解到垃圾分类的难点与必要性,呼吁更多的居民们加入垃圾分类的行列中来。青少年们表示今后一定好好在家中做好分类,正确投放垃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