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270029718398/2021-23305
主题分类: 社区
文号:
发布机构: 梅墟街道办事处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1-07-21
组配分类: 城乡管理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索引号: 113302270029718398/2021-23305 主题分类: 社区
文号: 发布机构: 梅墟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1-07-2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城乡管理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大手牵小手 小手助大手
——梅墟社区防电信网络诈骗系列活动

为提高社会公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和水平,营造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良好环境,梅墟社区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的书画创作活动第二期。

自上次联合梅墟小学在梅墟公园现场绘画创作结束后,梅墟社区已经收集齐了全部参赛作品。7月6日,梅墟社区在梅墟菜场方桥路口,进行了第一次书画创作展,将防电信网络电信的防范理念结合在同学们的艺术创作中向梅墟居民展现,提高居民们防范意识。现场的志愿者们,对路过的居民进行传单发放。路过居民对这些画作都赞叹不绝,纷纷称赞小朋友们画得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