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270029718398/2021-23134
主题分类: 其他
文号:
发布机构: 梅墟街道办事处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1-06-25
组配分类: 城乡管理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索引号: 113302270029718398/2021-23134 主题分类: 其他
文号: 发布机构: 梅墟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1-06-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城乡管理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禁毒宣传进工地 禁毒知识入人心

为深入推进禁毒工作,切实增强广大务工人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自觉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近日,梅墟禁毒办同高新区公安分局侦查大队、梅墟派出所在北二路绿城工地附近进行禁毒宣传活动。

由于工地工作的特殊性,工地上的人员流动性极大,且大部分工人对毒品知之甚少,加强对务工人员的禁毒宣传教育显得尤为重要。通过现场发放毒品知识宣传页、展示毒品仿真模型、悬挂禁毒宣传横幅等形式,向建筑工人介绍了毒品的种类、禁毒法律法规,及毒品对身体、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工人们听得很认真,偶尔也提出他们的疑惑,民警及时为其进行答疑,告诫他们在外务工期间一定要洁身自爱,远离复杂场所,慎重交友,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此次活动吸引了200多余人,受到了建筑单位的大力欢迎,填补了务工人员对禁毒知识的空白。现场还派发了毛巾、脸盆等200多份宣传小礼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