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270029718398/2021-22934
主题分类: 社区
文号:
发布机构: 梅墟街道办事处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1-05-31
组配分类: 城乡管理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索引号: 113302270029718398/2021-22934 主题分类: 社区
文号: 发布机构: 梅墟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1-05-3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城乡管理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化堵为疏 ,对“牛皮癣”说再见
——梅苑社区治理牛皮癣有高招

办证、刻章、贷款、开锁……在各小区的墙面、楼道、电线杆等地方,非法张贴或涂写的小广告可谓无孔不入。一边被清理,一边又“死灰复燃”,这些“牛皮癣”是影响文明城市创建的一大“顽疾”。

梅苑社区决定化堵为疏。近期,在梅江东苑南区以及东和雅苑小区设立了集中统一的“便民广告信息栏”,有需要的居民在物业处进行登记后,方可在信息栏内发布消息。另外便民信息栏内还有一张便民服务卡,涉及家政、家电维修等,上面有联系人、联系电话等,方便居民便捷地找到师傅解决生活中的问题。用此方法,渐渐的有效地解决了“牛皮癣”根治难的问题。

“信息栏的信息更正规安全,我们再也不用从乱贴的小广告上找服务了。”家住梅江东苑的王师傅说道。安装“便民广告信息栏”后既方便了居民生活,又杜绝了乱贴小广告。路过的居民纷纷点赞。

梅苑社区这一举措解决了文明城市创建的一大难题,为文明城市创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同时提升了居民的生活质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