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0200768523271Q/2021-24767
主题分类: 其他
文号:
发布机构: 综合行政执法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1-12-29
组配分类: 城乡管理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索引号: 12330200768523271Q/2021-24767 主题分类: 其他
文号: 发布机构: 综合行政执法局
成文日期: 2021-12-2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城乡管理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治理乱张贴 高新区疏堵并举

近日,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聚贤街道、聚贤社区等部门,以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为依托,对丹桂路和蓝湾沿街店铺各类影响市容市貌的非法小广告、乱张贴开展了一次集中清理。

本次行动坚持宣传先行,积极向商家宣传城市管理相关规定,做好教育引导工作,要求商家及业主进行自行清理。对不听劝导,依然乱贴、乱挂各类形式的小广告,由执法队员依法查处并统一强制清理。同时,为了给店家疏导各类公式广告信息,高新区首次由聚贤社区为店家统一制作了公告栏,将健康码、支付码、信息公告和店铺广告等原本随意张贴的信息统一张贴在公告栏处,做到疏堵并举,也大大提升了街面市容环境。

“有了这块信息公示牌,以后我们店里的各种信息、促销广告就可以直接贴在上面,方便美观多了。”丹桂路店家开心地讲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