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113405429577/2021-24411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含住房)
文号:
发布机构: 贵驷街道办事处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1-11-25
组配分类: 城乡管理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索引号: 113302113405429577/2021-24411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含住房)
文号: 发布机构: 贵驷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1-11-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城乡管理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兴丰村入户宣传垃圾分类环保理念

为不断提高村民垃圾分类参与度,提升村垃圾分类投放正确率,自11月起,兴丰村村干部和党员志愿者分组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督导,为村民发放分类垃圾桶,践行环保理念。

活动中,志愿者们挨家挨户上门分发垃圾桶,通过分发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和给村民讲解垃圾分类的好处,宣传指导辖区村民垃圾分类,生活垃圾分别装入不同颜色的垃圾桶。入户现场,志愿者还分享了垃圾分类小技巧,教会村民如何区分日常生活中易分错的垃圾。

此类活动推动垃圾分类意识渗入村民日常生活中,不少村民也表示,不但自身要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也会积极帮助亲朋好友逐渐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共同营造绿色环保家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