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270029718398/2020-20715
主题分类: 社区
文号:
发布机构: 梅墟街道办事处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9-11
组配分类: 城乡管理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索引号: 113302270029718398/2020-20715 主题分类: 社区
文号: 发布机构: 梅墟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0-09-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城乡管理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梅苑社区进行文明城市创建入户宣传

为了提高社区居民文明城市创建意识水平,8月27日傍晚,梅苑社区工作人员在梅江南苑小区进行入户宣传。

活动采取挨家挨户上门宣传的形式开展,社区工作人员向每一户居民派发文明城市倡议书与生活垃圾分类指导手册。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告知,宁波市正在进行文明城市创建,今年是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的决胜之年,营造整洁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需要各位居民上下齐心,合力共建。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创建美好家园。

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向居民们讲解生活垃圾的分类类别、投放方式以及各类垃圾的处理方法等。

此次入户宣传活动引导居民从环境卫生、文明生活的角度,有效分类生活垃圾,保持环境卫生干净整洁。为清爽梅墟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