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270029718398/2020-20714
主题分类: 社区
文号:
发布机构: 梅墟街道办事处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9-11
组配分类: 城乡管理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索引号: 113302270029718398/2020-20714 主题分类: 社区
文号: 发布机构: 梅墟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0-09-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城乡管理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梅福志愿超市联盟:为民服务零距离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做好为社区居民送健康、送服务、送知识、送温暖的工作,8月26日下午, 梅福社区邀请周边志愿商铺负责人一起探讨梅福社区“志愿超市联盟”的组建,共11家共建单位到场参与。

“梅福社区志愿超市联盟”本着“特制服务、团结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希望与社区共联共建单位确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通过联系和合作交流,真正把双方的合作落到实处,为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添砖加瓦。会议中,对于社区“志愿超市联盟”的组建及针对社区居民提供特制服务的理念,得到了商家的一致赞同。商家们纷纷表示自己是社区的一员,理应积极配合,为社区建设做贡献。大家就“能为居民做什么”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希望能切实做到为民服务。

梅福社区负责人表示:“组建志愿超市联盟,是我们探索志愿服务社区新模式的有益尝试。我们希望各家单位发挥优势,把志愿超市常态化、为居民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

通过此次会议,梅福社区“志愿超市联盟”已初步建立,社区志愿服务一步一个脚印地稳步向前迈进。我们希望以此来激活每一个社区成员的责任心、使命感,奉献爱心、收获幸福,共同建立和谐、文明、幸福、美好的生活家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