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270029718398/2020-20713
主题分类: 社区
文号:
发布机构: 梅墟街道办事处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9-11
组配分类: 城乡管理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索引号: 113302270029718398/2020-20713 主题分类: 社区
文号: 发布机构: 梅墟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0-09-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城乡管理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梅苑社区进行垃圾分类入户宣传

为了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近日,梅苑社区在梅江东苑北区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手拿垃圾分类投放指南宣传资料进入小区内,挨家挨户地为每一家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有关知识,对特别容易混淆的垃圾进行了全面仔细地讲解。另外,还走进每户人家的厨房进行日常垃圾分类的检查,同时,工作人员告知居民社区将在近日推选辖区内的优秀垃圾分类金牌示范户,引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积极进行垃圾分类。

这一次的入户宣传活动,通过与居民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让居民了解垃圾分类的方法和必要性。同时,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日常垃圾分类难题,鼓励居民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努力带动身边的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