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270029718398/2020-19878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发布机构: 梅墟街道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7-16
组配分类: 城乡管理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索引号: 113302270029718398/2020-19878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发布机构: 梅墟街道
成文日期: 2020-07-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城乡管理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梅墟街道开展架空线专项整治

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提升梅墟街容街貌,近期,梅墟街道组织开展了辖区内架空线专项整治行动。由于历史原因,梅墟片区走线不规范、多年缆线积累,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6月初以来,梅墟街道城建办对梅墟路、新梅路、北二路等重点路段的架空线路进行了全面排查。坚持“有条件的必须整改”这一原则,对废弃的线缆进行了剪除,对无法改线的加装了线槽并进行规范绑扎。在整改过程中,街道城建办会同城管局和工程单位不畏酷暑、统一规划、积极协调,稳步有力地推进架空线整治行动顺利实施。

专项整治第一阶段的任务已于7月10日圆满完成,得到了各方的肯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