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08591592633B/2020-21242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发布机构: 区建设局(生态环境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10-19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索引号: 11330208591592633B/2020-21242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发布机构: 区建设局(生态环境局)
成文日期: 2020-10-1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高新区建筑企业管理工作专班工作部署推进会成功召开

10月16日上午,高新区建设局召开建筑企业管理工作专班(以下简称专班)工作部署推进会,专班工作小组组长、人社局、经发局、建设局、财政局、城管局、投资促进中心、审计中心、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区税务局、资规局高新区分局、区公建中心等专班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管委会有关专班的会议精神,就《宁波国家高新区建筑企业管理工作专班实施方案(试行)》进行了解读,安排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对《关于建立高新区建筑企业管理工作专班信息统筹机制的通知(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征求意见,详细解答了各专班成员提出的疑问

专班工作小组组长强调,此次专班是提振我区建筑企业的重大措施,要切实扛牢“专”的责任,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实现“增”的目标。一要提高站位、做好贯彻落实保存量提增量的要求;二要采取有效措施,激发建筑企业动力,不仅要提高税源情况报送及时率做到应统尽统,更要充分利用大数据,完善信用体系信息建设,提高本地企业中标率;三要细化工作细则,加强招商引资,搭建好平添,鼓励企业做优做强;四要咬定年度目标,奋力争先,确保圆满完成市政府、管委会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