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08591592633B/2020-21241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发布机构: 区建设局(生态环境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10-19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索引号: 11330208591592633B/2020-21241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发布机构: 区建设局(生态环境局)
成文日期: 2020-10-1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高新区河长办开展河长制业务培训

为进一步推进我区“河长制”工作,提升街道河长办和村社区级以上河长履职水平,推进我区河长制工作的提档升级。10月16日,区河长办组织召开2020年河长制工作培训会,各河长联系部门河长制工作人员、各街道河长办工作人员、各街道、各社区河长和联系人共65人参加培训会议。

培训邀请市河长办两位专家现场授课。陈力行老师宣讲了河长制提档升级工作要求和宁波市县、乡河长考核细则,并对“绿水币”这种公众参与护水机制进行详细介绍,最后就河长制工作存在问题、下一步河长制工作方向等方面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朱竹林老师对 “宁波市河长指挥信息系统PC端平台”、“宁波市河长指挥信息系统移动端平台”以及“宁波公众护水平台”开展操作培训,现场演示了公众参与“绿水币”活动的方式。

本次培训让我区基层河长制工作人员对河长制提档升级工作有了新的认识,业务知识也得到了全面充实。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做好河长制工作,实现我区河长制提档升级,积极争当展示浙江省河长制成果经验“重要窗口”的“模范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