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270029718398/2020-20996
主题分类: 民政、社区
文号:
发布机构: 梅墟街道办事处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10-12
组配分类: 城乡管理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索引号: 113302270029718398/2020-20996 主题分类: 民政、社区
文号: 发布机构: 梅墟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0-10-1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城乡管理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梅福社区第五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

9月25日上午,梅福社区召开梅福社区第五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本次选举采取等额选举的办法,共计选民22人,实际参加投票选举的选民22人,投票率达到100%。

会议首先听取并审议梅福社区第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在宣读了选举的议程、投票的方法和每一位候选人的个人履历后,换届选举正式开始。现场选民深思熟虑后认真填写选票,投出了庄严神圣的一票。随后,在每一位选民的关注下,经过开箱、验票、计票等环节,选出梅福社区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五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三名,女职工委员会委员三名。通过委员内部选举方式选举产生工会委员会主席一名、经审委员会主任一名、女职工委员会主任一名。

最后新当选的第五届梅福社区工会委员会主席陶主席表示:“一切以和谐为本,稳定为主要方向,兢兢业业,努力工作,一定不辜负大家的信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