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270029718398/2020-20995
主题分类: 社区
文号:
发布机构: 梅墟街道办事处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10-12
组配分类: 城乡管理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索引号: 113302270029718398/2020-20995 主题分类: 社区
文号: 发布机构: 梅墟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0-10-1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城乡管理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钱国华会长调研梅福社区指导慈善社区工作开展

9月24日,宁波国家高新区慈善总会钱国华会长一行深入梅福社区,调研社区慈善工作开展情况,引导社区慈善工作更广泛、更深入推进。

调研以座谈交流会的方式展开,钱会长一行听取了梅福社区关于慈善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于目前社区的慈善工作内容和展开形式予以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新要求。钱会长在交流会中指出,慈善基金务必取之于民用之于民;慈善活动应广泛发动居民力量,引导全体居民“积小善为大善”、“积小德为大德”;志愿者队伍应健全完善管理制度、明确队伍分工、完善档案,凝聚起志愿服务力量,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规范化。

慈善是社会文明和谐的重要标志,是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社区应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和社区居民参与其中,齐心协力推进社区的慈善品牌建设,共同营造欢乐友爱的氛围,共同建设我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幸福家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